close

[雲林-北港] [吃] 北港鵝肉之家

20130817北港吃鴨肉.jpg  

照片說明
1 店舖外觀
2 菜單一角
3 滷肉飯(感覺像是瓜仔肉飯)
4 招牌鵝肉近照
5 蚵仔湯
6 火雞肉飯
7 招牌鵝肉 當然要來一盤
8 現炒菜單
9 貢丸湯

============我是分隔線============
日期:2013/8/17

店名:北港鵝肉之家

地址:應該是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16號吧 我推算~~

荷太太碎念:忘記照店家外觀…..剛剛去搜尋地圖.

        牙醫診所是122號.這樣推算 應該是116號吧 我猜~~

        老街口走向廟的路上.在7-11之前.

        右邊有三元叁藥房.左邊有金瑞成銀樓

============我是分隔線============

記得北港是我們這次旅行的第三站
時間已經超過中午12點到訪
在烈日當下
人家說天氣熱會沒胃口
但我們的肚子 還是咕咕叫了起來
(為什麼肚子餓了 姑姑會叫??~對不起 耍冷)
(就像最近遊樂園廣告都說~~high你叫媽~~)
(媽媽真的很重要)

我們隨機選擇了離我們最近的一家鵝肉熱炒店
外表看起來乾淨
裡面明亮有冷氣
好 就是他了

走進店裏面
簡單的裝潢
明瞭的菜單
三兩下大家就決定好要吃甚麼了

老闆出菜也很快
我們點了雞肉飯 滷肉飯 丸子湯 蚵仔湯 一盤鵝肉

鵝肉優先上菜
好吃耶
我不太喜歡吃鵝肉
也覺得這鵝肉之多肉不柴
不用沾太多醬
但他的沾醬也是好吃

接著滷肉飯上來
比較像瓜仔肉飯
甜甜的 鹹鹹的

他的雞絲飯 火雞肉也是不柴唷
很怕吃到像口香糖的雞肉

蚵仔湯也是料很多
湯頭很好喝
蚵仔很青
(別人的阿君仔是穿西米羅)
(阮的阿君仔是買青蚵)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貢丸湯
只因為 我喜歡大貢丸~~~

我忘記拍攝店家的大看板
我在搜尋引擎有找到店家的外觀
可我怕貼上來 有盜用啥米的
有興趣的可以幫我補一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港 鵝肉
    全站熱搜

    荷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